Kenji

恶龙

有很多事情就算你可以预料到,但是你找不到任何方法去解决,这是让人非常懊恼的事情。如果所有事情都可以计算到,就不会有圆周率之类的小数点吧。明明知道这点又显得有些无力感。今后的路可不好走额,对于不抱负未来的我。需要改变么?但我并不讨厌自己。那么能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?时间不可以停止,身体机能也不可能超越极限去运转,能做的是让思考加速,只有这点了。慢慢抛弃感情,变得更加理性。到底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呢,好像不止一次吧。回想以前都是超出自己的预料发展的,唯有只能想方设法去补偿。疑神疑鬼的思考方式我并不怎么做,太没有效率和浪费时间,然后到后面一层一层的筛选。得出最有力的方法,尽可能把手中的牌打出漂亮的一局。这是以前的思考方式 。但是,现在,不可能是以后还不够,还要多加计算,就算错误也要计算。
然后走向极端。在没有资料,人脉,资金,额额 真的想退缩额。可是我的性格不准我这样做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enji | Powered by LOFTER